cp吃的比较的多,:p

(all叶)关于荣耀教科书转生到玛丽苏世界的这件事【11】

清明节到了啊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斗,愿祖国昌盛

加油,中国

(突然发现自己几百年前的一个巨坑被人挖出来发刀子让我更新了,我容易吗我)

全场哗然

无论时职业选手,还是普通玩家中的“高手”

他们都愣住了

最后一击给人的震撼,真是让人热血沸腾,也是让人震惊,惊讶

“没想到小唐居然在对杜明使出了龙抬头啊”

陈果拍了拍正坐在一旁跟苏沐橙讨论问题的叶修

“那个时候用龙抬头很正常,谁叫杜明躲过了伏龙翔天呢?”

叶修笑着回答了一句

荣耀的打斗,不需要华丽这一说法,只要能打出最好的地步,再怎么朴实都行

没错,在唐柔一段连击后,她在杜明最后一丝血的时候使用了伏龙翔天

那也就好巧不巧,杜明躲过了那一招,结果唐柔一个微操,使出了龙抬头

你说这有什么寓意?

只是为了胜利罢了

为了自己的荣耀罢了

台下的人,哑口无言

只不过,有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人却小声嘀咕了一句话

“竟然是龙抬头吗?”

在唐柔下台准备离开时,许多记者都凑了过来

“唐小姐,请问一下你这样的荣耀技术是自己养成的吗?还是什么人的弟子?“

一位女记者把话筒递了过来

唐柔以她那绝对的修养微笑着回答了这句话

”只不过是你们瞧不起的一个人教导我的而已“

接着,带着陈果,转身离开

她们将记者甩掉,到了一个冰淇凌店

”哎,为什么你们冬天要吃冰淇凌啊?“

陈果吐槽了一下面前的两位大佬

”冬天吃冰淇凌不会化嘛“

苏沐橙接过店师傅做的冰淇凌,舔了几口,递给了陈果

”你尝尝?“

陈果看着苏沐橙递过来的冰淇淋和她那期待的眼光咬了一口

”斯,冰!“

她将口中的冰淇淋吞入胃中,顿时感到一时刻的天旋地转

脑袋真的好晕啊我天

”沐橙,沐橙“

远处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只是听了一下,叶修和苏沐橙就认出了这个声音的主人——苏沐秋

苏沐秋挥着手跑了过来,然后看了看着四人小组

”沐橙,你今天在台上说的那句话,是不是叶修讲过?“

不知道苏沐秋是不是开窍似的,他问了一个这么奇怪的问题

苏沐橙看着自己越来越陌生的哥哥,点了点头

苏沐秋立刻作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果然没有记错,我就觉得这句话好像在谁哪儿听过,一开始以为是花儿呢”

“你说的对,荣耀没这么简单”

苏沐秋握住了叶修的手,叶修觉得面前这位十几年未见的老友,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战术也是重要的一环,别瞧不起他”

他拍了拍苏沐秋的手,牵着苏沐橙,转身离开

“加油,别让你的妹妹失望”

他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雪地中茫然的苏沐秋,笑了笑

就像是漆黑冬夜中的阳光,照亮了他周围的世界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笑容,想了想

他第一次认为有其他人比花莉茉更加的可爱

为什么自己以前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的宝藏啊

真是后悔莫及

但是,能挽回吗?

这是苏沐秋第一次对叶修动心,也是第一次出现了摆脱玛丽苏的心思

后来的苏沐秋回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真是做的无比的正确

果然让那个玛丽苏自己应付记者时一个正确的选择呢

回到了酒店的叶修一群人,讨论了一下明天的全明星赛场

四人一度认为,这全明星根本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看到的东西呢

还不如泡在荣耀里面

然后他们就真的这么做了

最后一天的全明星赛场,他们四个人都没有去

摄像机还给了他们几个人的座位一个特写,似乎有着深刻的意义

那一天的比赛结束后,花莉茉参加记者会,她对于叶修和苏沐橙怀恨在心,因为她明白为什么昨天的苏沐秋会早走,也特别想要毁掉苏沐秋和这两人的联系

明明是属于自己的

于是她在记者会中说出了上台的那几个人

“请问一下花莉茉对于叶修,苏沐橙,还有唐柔有什么看法吗?”

“只是一群没有真正的实力而玩战术的猥琐的人罢了”

你也是个想要不劳而获,没有对荣耀的爱的混账

“那请问一下您认识叶修和唐柔吗?”

“叶修?我看到了叶修的那种强大,我很气愤,他为什么不在在嘉世比赛的时候这么尽力,为什么要划水?在退出嘉世后,还在全明星上面自己‘大限身手’摆明了就是说自己在影藏实力,至于唐柔,我很可惜,这人是属于假的的青训营的女孩,但是她却被叶修拐走了,她本来是我的徒弟的,呜呜┭┮﹏┭┮”

wocnmmp

在花莉茉这一段话出来以后,微博的头条就成为了

#叶修#

#叶修不要脸#

#叶修划水#

第二天的唐柔看见这个消息以后,给人打了电话

“爸,帮我发条微博”

“哎,女儿啊,这一次,这个叫花莉茉的好像将京城叶家惹怒了呢”

“我知道了,爸,谢谢你,我给叶修说一下”

( •̀ ω •́ )y更新完啦

本来今天是不打算更新的了

I LOVE CHINA


评论(32)
热度(4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页火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