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吃的比较的多,:p

(all叶)关于荣耀教科书转生到玛丽苏世界的这件事【7】

我在大佬群里好卑微

卑微小顾,在线鸽文

现在的安文逸,非常的懵逼

他被君莫笑扯到了一个类似于小部队的地方

这人谁啊?

安文逸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当然我们的君莫笑先生也是注意到了的

“小安同学啊”

啊,这一开口,就是知道是老二刺螈是熟悉安文逸的人了

但是安文逸不认识他啊

作为一个阳光正气的大学少年,那肯定也是迷惑的

“你为什么认识我,我玩这个游戏没有多久”

“噗”

叶修看着安文逸和他的私聊,笑了一下

当然是因为你是我的队友啊

小·朋·友

啊但是啊,想归想,咱们的叶修同志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的

“我觉得你的牧师挺不错的,要不压迫来试试来我们团队”

性感叶修,在线挖人

“我的大号在神之领域,到时候再说吧”

但是我们老实的安文逸同学,那也是拒绝了的

表示别人要和自己的大号一起玩才行

不愧是你,安文逸

说完,安文逸就下线了

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和安文逸的私聊,满脸的生无可恋

路过的唐柔看见这样的场景,都笑了一下

接着他就把苏沐橙拉过来了

“噗”

要是说先前唐柔的笑声叶修没有发现,但是苏沐橙的笑声叶修倒是发现了

转过头去就看见了苏沐橙在那儿捂着嘴笑,旁边还有个唐柔

“哎,现在挖人也有风险啊”

叶修感叹了一声,然后继续扎根于挖人事件

不过他的那句话,在不同人听来又有不同的意义

从苏沐橙听来,就是对网游里的人的感叹罢了

而唐柔呢?

若是原本世界的安文逸,那也早就就跟着叶修一起走了吧

叶修这只是在感叹,感叹自己到了不同的世界,却遇上相同的人

但是那些人,并不认识他,并不了解他

就算是只有几年的队友,也是会有一点点的心疼的

所以叶修才会感叹的吧

唐柔想着想着,就把帐号卡拿出来登陆账号开始刷怪

走一步是一步吧

本来早就该发了

作业真的多

而且还被骂了

我明天尽量早起更文

嗯,表达自己的歉意吧

抱歉咕了这么久



评论(12)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页火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