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吃的比较的多,:p

(all叶)关于荣耀教科书转生到玛丽苏世界的这件事【5】

首先开头先说一下

有一说一,这个伞哥不能和原来世界的伞哥相对比的,毕竟伞哥是个妹控,放在原著里是不可能会惹沐橙生气的

然后就是有人问可以让沐橙恢复这件事情

沐橙恢复是不可能的,介于是平行世界,最后我可能会来一个时间错乱,两个世界人物相遇之类的

还有一个问其他人是否可以恢复的

介于这个问题吧,我先说,因为为了让叶修的前期建立兴欣容易

我会将方锐和魏琛的记忆恢复之类的

接下来就是正文啦

这已经是在兴欣做网管的几周后了

自从那一次苏沐橙哭后,这个世界的时间都在正常运行

没有人来找叶修,没有人来找苏沐橙,没有发生前几周那种尴尬的事情

所以叶修非常快乐

这不就可以快快乐乐的打荣耀了吗?

然而事实并不是叶修想的那样快乐

因为他总是觉得自己好像被人盯上了

感觉心里毛毛的

对,盯上他的那个人,就是拥有记忆的唐柔

介于唐柔为什么会观察叶修

也是为了看看这个叶修是否是自己认识的那位叶修

当然,就算是被盯上,叶修也无所畏惧

因为只要有荣耀他几乎感觉什么都能忘记了

叶修的荣耀也就像原世界里一样正常运行

要是说有什么不一样了

那就是他和蓝河约着一起去打副本的那个时候

回忆——

叶修被蓝河叫道一起打副本了

然后他发现

这群打副本的人全是输出啊!

这奶妈都不带一个的吗!

虽然我也不要牧师

回归正题

叶修他们一起下副本了

叶修找到蓝河要了一个指挥资格

结果你猜蓝河怎么说的

”指挥?什么指挥?这不就是爆手速取结果吗?“

爆手速个鬼啊!

你手不要了吗!

结果叶修就来了一个一波流带飞全场

那蓝河小保姆啊

看的脸都直了

不是感情你们一直打荣耀就是什么战术都不用的?

那喻文州岂不是社会底层人物?(bushi)

接着,蓝河就仿佛化身与黄少天

那文字泡,就仿佛子弹一样打在叶修的身上

”兄弟,刚刚那是啥啊“

”这么牛,我从来都没有看到人使用过“

”高手果然是高手啊“

那巴拉巴拉一大堆的东西

全是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就是彩虹屁+问问题

结果叶修为了早日躲避这群”黄少天“

直接一句话

”战术而已“

就走了

嗯对走了

不愧是你叶神,冷酷无情啊

【不是我怎么吹起彩虹屁来了】

倒是最后蓝河和叶修私聊的时候

说了一句

战术我们是知道的,但是除了在前几个赛季看到蓝雨的创始人魏琛使用过,就再也没有人用了

因为花小姐说

手速才是最重要的,战术只是狡猾

她懂个chui子

这段话简直把叶修逼得无语了

感情这八个赛季以来啊,这群人全部都是手速飞过来的?

做不做手操啊?

那孙哲平的手岂不是都已经是废了?

叶修现在就像是”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简直了啊

我为你鼓掌啊花莉茉小姐

谁给你的胆子敢这么说的?

所以这几天叶修一般打副本都十分的无语

就跟以为教大学的教授去教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

【我这是什么jojo的奇妙比喻】

当然,唐柔也发现了

所以这唐柔已经打算上去”认亲“了

但是啊

苏沐橙是一个无关人士,却和叶修凑得非常的近

发现苏沐橙没有原世界记忆的唐柔也不敢把她拉进这个奇奇怪怪的世界观

所以在有一天

唐柔拜托了陈果带着苏沐橙一起出去逛街,并且表示自己有些问题想问叶修然后留了下来

接着就是大型认亲现场了

”叶修“

在叶修专心致志打游戏时,唐柔突然叫了一下他的名字

你可以和你朋友试一下,心脏不好的可能会被吓死

叶修那个时候只是在刷小怪,他回了一句

“小唐?怎么了?需要讲解战斗法师?“

”十赛季冠军是谁?“

所谓开门红,唐柔当然就直接问了

”十赛季还没有开始,但我认为绝对是兴欣“

当唐柔开始问叶修第十赛季的时候

叶修就已经发现了

啧啧啧,原世界的小唐啊

”嗯,绝对是“

唐柔也不含糊,直接就顺着答了下去

她找了叶修旁边的座位,直接坐下

“你知道吗?你心脏病后,全联盟都在为你哀悼”

“哦?”

“很多战队的队员都不舍得你的离去”

“当然,也有粉丝,除了我们兴欣的粉外,就是霸图粉最恐怖了“

”我以为他们恨不得我早点退役呢“

”但事实并不是如此不是吗?“

”看到你,我很开心,叶修“

”我无比庆新我来到了这里“

”要是说他们都来了就好了“

”是吗?“

”我还是会带领你们,拿下这个世界的十赛季冠军“

”当然,我相信你和我一样,对冠军有着无限的向往”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这一篇就是一篇认亲和吐槽片段

最后那一段对话可能看着有点懵逼吧

但是这一段话要是说插入了一句谁谁谁说道就感觉没内wei了

在再次看我这篇文的时候发现里面写错了一个东西,然后立马改回来

啊对了我改名字和头像了,这个头像我是从游戏里发现的,如果涉及侵权我立马换头像

评论(31)
热度(5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页火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