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吃的比较的多,:p

(all叶)关于荣耀教科书转生到玛丽苏世界的这件事【4】

抱歉啊,这几天都没有更

主要是前天俺失眠了,然后昨天作业有点多

我看一下我最近能不能尽量更多一点

在听到唐柔叫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叶修愣住了一下

唐柔认识我?

不对,可能是因为家世问题吧

毕竟唐家也是一个大家庭,富裕家族之间肯定是会拥有友情的

但是为毛我那一世就没有?

“小唐,你认识他啊?”

陈果也是非常的匪夷所思,因为唐柔从来没有在她的面前提过她认识的人

“嗯,见过”

唐柔如实的回答,看见叶修那个样子好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

这个人可能...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

唐柔这样想着,虽然说吧,不能确定,但还是让她激动了一把

但是啊,想象归想象,这确实的情况也得要证实

毕竟自己就是回家睡了一觉就又到网吧了,让谁来都有点感觉恐怖吧

不过啊,有叶修欸,值了

但是另一边的叶修就和唐柔心境玩完全全不一样了

见过?见过!

这样子的话拐入兴欣是不是更加容易了啊?

感觉好像不错呢

(你修不愧是你修,到哪儿都想着荣耀和战队)

突然,这时候,网吧的前台的女子叫了一下苏沐橙和叶修

“沐橙姐,叶修,有人叫你们”她朝叶修他们那里挥了挥手

要说为什么敢在网吧里叫苏沐橙

因为啊,这个世界的玛丽苏靠自己的玛丽苏系统为自己加上了buff,结果完全靠“挂”将苏沐橙的光辉容貌抹去

叶修牵着苏沐橙,走出了网吧

是苏沐秋

苏沐秋看起来很气愤,他一直看着叶修,跟个怨妇似的

”给我把牵着沐橙的手放开,不要以为我们是朋友你就可以随便摸沐橙“

苏沐秋盯着叶修牵着苏沐橙的那只手,想要将他们连在一起的手拍开

叶修本来已经要松开手了

结果苏沐橙抓紧了他的手

苏沐橙的手上出现了很多的汗水

她是在紧张

”哥..不,苏沐秋,叶修现在是我的哥哥“

苏沐橙看起来非常的坚强,虽然只是表面看起来罢了

因为她握着叶修的那只手越来越紧了

”你们在玩什么过家家吗?“

苏沐秋笑了笑,看着眼前的自己的妹妹,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他想摸一摸苏沐橙的头,结果手被苏沐橙从半空中截下

“苏沐秋,你应该去找你的‘小可爱的’”

苏沐橙好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直接牵着叶修就往网吧里面走

没有理会站在网吧门外手浮在空中发愣的苏沐秋

这是两位兄妹第一次的决裂

因为一个让叶修素不相识的女人

“呜呜呜”

在苏沐橙牵着叶修回来后,她就一直在沙发上哭

旁边的陈果和唐柔安慰着她

“沐沐别哭了”

不知是叫沐沐熟悉还是怎么的,在陈果安慰人时她突然就说出了‘沐沐’这个名称

”让她好好休息吧“

叶修站在一旁,吸着烟,为了不让人看出他心中的忧伤,他一直背对着这群女生

”喂喂喂,你没看到人家苏沐橙在哭吗?为什么不安慰“

听到叶修说了的话,陈果当然就不愿意了,她开始对着叶修发脾气

”你知道让苏沐橙这样伤心的人是谁吗?“

叶修转过头,看了一眼陈果

”是谁?“

陈果和唐柔几乎同时问了出来,虽然两人问问题的原因不一样

”他的哥哥,苏沐秋“

叶修再次转头,望了望天空

真是人间多变啊

哥哥吗?

陈果愣在了原地

唐柔还是好理解接受一些的

毕竟在原来世界里有些时候苏沐橙和叶修就会说到

听叶修说的,好像很强的样子

她的心中跃跃欲试

几秒后,陈果终于是消化完了叶修刚刚说的一大坨的信息

虽然苏沐秋和苏沐橙都是出道了的

但是这两人从来没有官宣过自己是兄妹,并且苏沐秋对待的最好的人也不是苏沐橙

是那个花莉茉(评论区里有人推荐的,这名字有点难打)

怪不得呢......

又是很久过去了

苏沐橙消停了下来,她揉着自己红红的眼圈

然后对着叶修说了一句话

那句话,真的就是她人生的转折之点

多年以后,苏沐橙无比的庆幸自己对着叶修说出了那句话

“你做我的唯一的哥哥吧,叶修”

虽然那句话前面苏沐橙也对叶修说过吧

但是那个时候苏沐橙的心境是不一样的

以前的是作为其中一个哥哥,现在是作为‘唯一’的那一位

唯一和其中一个真的有差别的啊

哎西吧,一个早读都在写hhh,我尽量今天多更新一点点,要是今天要考试就不行了pup

评论(33)
热度(5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页火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