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吃的比较的多,:p

(all叶)关于荣耀教科书转生到玛丽苏世界的这件事【2】

三更?我自己都震惊了

我是个鸽子来着

好吧先不管了

“阿秋哥哥”

在叶修和苏家两哥妹的僵持情况下

一个让叶修并不熟悉的声音插入

【?我记得我以前在嘉世的时候妹有听到过这样的声音吧】

(对不起我输入法的没有中了土子哥病毒)

那个声音的来源之地,是一个长得很emmm的女孩子

【emmmm,好看是好看但。。。。这彩色的头发是什么奇怪的操作啊!】

叶修看着面前这位抱着苏沐秋蹭来蹭去的“彩色拖把”

“沐秋哥哥,我们明天一起去逛街好不好”

那个女孩子对着苏沐秋撒了撒娇,让叶修不经觉得有一丝丝的反胃

他的目光瞟了瞟旁边的苏沐橙,却看见苏沐橙露出了他从未见过的表情

那个厌恶的样子,就像是自己的心上人被别人抢走了一样

"嗯,好“

苏沐秋答应了

叶修立刻觉得非常不对劲了

因为在以前沐橙看这种有黏人的女主时,苏沐秋都会去让沐橙不要看这些东西,也不要学上,会让人感觉很恶心的

他应该时会感到恶心的才对啊

叶修不禁这样想

他也不可能在自己妹妹面前答应别人一起出去的啊

啊?为什么?

这家伙。。是个妹控啊。

在叶修还在思考时苏沐秋改革换面从新做人的时候,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的,拉了拉他的手

【沐橙这样,应该时很不开心吧,毕竟自己的哥哥。。】

”阿..苏沐秋,那个,你妹妹还在这呢“

叶修开口了

说出了那句为苏沐橙诉苦的话

”她长大了,会自己照顾自己“

苏沐秋冷漠的回答了叶修,继续去和那个玛丽苏说话

【太不应该了】

【这家伙,根本就不重视自己的妹妹!】

【太过分。。。】

叶修低下了头,什么也没有说

只是在心里想了很多而已

等到苏沐秋和他的”女友“出去后

叶修才抬起头,看着他最心爱的妹妹

哪怕是没有血缘关系,哪怕时你哥哥还在,我也要照顾好你

他摸了摸苏沐橙的脸颊,苏沐橙抬起头来,坚强的微笑了一下

”叶修,我可以认你做我的哥哥吗?“

苏沐橙很难受,虽然知道自己的哥哥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她的面前这个样子了

但是啊,但是啊,他竟然不知道,她和叶修明天就要离开嘉世了

”嗯,好“

叶修转过头,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了一支烟,点上。。。。

苏沐橙得到了面前这个人的认可后,抱住了叶修,在他的怀里放声大哭

多久。。没有这样痛哭过了。。

苏沐橙想到

希望,这是一个能对自己好的哥哥吧。。。我不想再失去了

第二天,嘉世,6:00p.m

“叶修,苏沐橙,看在你们是苏沐秋的朋友和妹妹上面,我们就不为难你们了”

熟悉的场景啊

但是,人物却不一样了

被迫离开战队的原因也不一样了

叶修盯着桌子上的合同书,站着发神

“我们不做绝,你们就是把一叶之秋给我们,还有退役,我们就放过你们,沐雨橙风就让你们带走”

经理坐在椅子上,用一种藐视的目光看着叶修和苏沐橙

毕竟这两人又没有任何商业价值,技术也不好

这样都算是便宜他们了

“行”

叶修回答的干脆又爽快,似乎那张一叶之秋不是和他战斗了多年一样

【希望孙翔小朋友能继承斗神】

他拉着苏沐橙,手拿着帐号卡沐雨橙风,离开了嘉世

【再见,嘉世】

刮着风,下着雪,和那年一样

【会再遇到兴欣吗】

“叶修。。哥,我们去哪儿?”

苏沐橙被叶修拉着走,她看着叶修并不是漫无目的的行走,所以问出了这个在她心中的疑惑

“像我们这种职业选手啊,退役了当然也只能打游戏咯”

叶修转头对着苏沐橙眨了眨眼

就是那种Wink

苏沐橙接受了

毕竟,她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干什么了

没有多久,可能10分钟不到吧

他们来到了兴欣网吧

【果然找到了】

叶修领着苏沐橙走进了这个网吧

还是和自己上一世一样

没有变化,还是如此

可能老板娘也还是苏沐橙的死忠粉吧

”上机,两人“

叶修敲了敲前台的桌子

”你们两个成年了吗?“

前台小姐看着面前的这两个怎么看都没有成年的两人,一边问一边接过身份证

“啊,怪不得”

她看了一眼这两人的身份证

“一个19一个20啊”

“c区48和c区49”

叶修震惊了

他竟然才20?

20?

20!

哇那这样子算下来岂不是又可以打几年的荣耀了

叶修边想边往自己的座位走过去

“欸身份证”

前台的小姐喊了喊那位因为自己是20岁然后激动到不行的人

“我来帮他拿吧”

苏沐橙跟在叶修后面,顺手将他们的身份证捎走

看起来很开心呢

啊~

我~真的~好~菜

讲真的我这一篇写下来连那个玛丽苏叫什么都妹有想好

玛丽莲花开?

算了算了,找找有没有什么取名软件,人玛丽苏也是要面子的好伐

评论(26)
热度(6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页火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