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吃的比较的多,:p

(all叶)关于荣耀教科书转生到玛丽苏世界的这件事【1】

专门卡在体育课写

哎,手机被收了

只能电脑写了

emmm搞了一会儿的mmd

【这...是哪里?】

【我怎么会....】

【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重生?】

”切,不久是被打了一下吗?“

”就是,还装做一个娇弱的小花啊“

”也不看看苏队理不理他,还敢这个样子做“

【我,应该是重生了吧】

叶修摇了摇头,睁开眼,刺眼的阳光把他的眼睛照的生疼

他用一只手挡了挡自己的眼睛,结果被人一桶水泼到清醒

”啧,还在装呢“

”就是,技术也不好,和苏沐橙一个货色“

”这两人就是仗着和苏队关系好呗“

刚刚被一桶凉水泼到清醒的叶修,坐在原地,呆若木鸡

【这...嘉世?】

他回忆了一下刚刚这群人说的话

【苏队?那是谁?沐橙吗?】

”啧啧啧啧,还等着苏队来救你啊“

”这个嘉世对你好的就只有那个苏沐橙啦“

”切,技术又不好,赶快滚了为妙“

【他们在...骂沐橙!】

【不行,浑身根本使不上力气】

”叶修哥!“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清除了叶修杂乱的心理

【沐橙...】

叶修倒了下去,在最后那一刻,他看见了苏沐橙眼中的泪光

【小女孩子,可不能哭啊】

第二次将眼睛睁开,叶修躺在一个很窄的小床上

他看了看周围,苏沐橙坐在旁边,趴在床上睡着了

”沐橙..."叶修开口叫道这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关心他的女孩儿

苏沐橙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不好,从侧脸看来,憔悴不堪

“...."叶修歪着头,看着这位正在熟睡的孩子

【这个样子看来,是累坏了吧,先好好睡一觉吧】

叶修躺在床上,开始回忆起发生的事情

在他仔细斟酌一番后,他确定了

【他重生了】

“呜...嗯...”苏沐橙趴起来,揉了揉眼睛

“叶修,你醒啦”她对着叶修笑了笑,但是对于苏沐橙如此熟悉的叶修,怎么会不知道,在这个少女的微笑下,隐藏的那些东西...

“沐橙,你心情不好吗?还是妹有休息好?”

叶修出于关怀的问了问苏沐橙,毕竟这孩子只有他一个亲人

“哥哥,他这几天有事,嘉世已经准备好将我们赶走了”

苏沐橙低下了头,叶修掐指一算都知道,这个孩子多半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苏沐橙这样的情况,对于熟悉了苏沐橙坚强,阳光的那一面的叶修,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都是几年前才露出过的表情啊

我记得,还是在沐秋死去时吧。。。。

“那走吧..."叶修摸了摸面前这位故作坚强的孩子

”去哪儿?“苏沐橙抬起头,让叶修终于看清了她此时此刻的面容

眼睛红了一圈,一看就是哭了很久

”既然赶走我们,我们就离开,去找回属于自己的盛世“叶修对着沐橙笑了笑,并拍了拍苏沐橙的头”女孩子可不要哭太多了,会不好看的呢。“

”嗯,那我们走吧“

苏沐橙抹了抹自己的眼泪,牵着叶修的手,拉着他从床上坐起。

【这小妮子真是的,我又不是什么易燃易爆,一碰就碎的物体,怎么还把我拉起来呢?】

”沐橙!“

这一句话,从门外响起,随即,一个黄色头发的男子从门口闯进来

苏沐秋。。。。

那位几年不见的老友啊。。。

所以说,那位苏队,是称呼的苏沐秋吗?

”啊,叶修,你也在啊“

苏沐秋在进门后,也看到了叶修

语气里平平淡淡的

就像是刚刚认识的人一样

虽然说见到了自己想要见到的人很激动

但是这件事情也让他明白了

这不是自己所熟悉世界了

我这是什么垃圾文笔啊啊啊啊啊

我裂开来

我写不出那味儿

辜负你们希望了qwq

评论(11)
热度(5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页火昱 | Powered by LOFTER